灰野胡椒

请多和我说说话。

邮箱:zhj10819845@163.com
很高兴你能来看我的画

*如果他们都是普通的猫猫,会怎样呢?

小黑:谨慎的中华田园小猫。似乎记事起就在流浪的幼崽,后被闵先生收编入猫咪茶馆

风息:雄性挪威森林猫。血统十分纯正,看起来很贵但不知道为什么也在流浪,是充满魅力的勇猛猫咪,捡到洛竹,天虎和虚淮三只幼崽后自觉承担了照顾小猫的任务。作为品种猫却反常的敌视人类,非常会带崽,捕猎相当在行。

无限:雄性中华田园猫(存疑)。体型相比一般田园猫来说过于修长,茶馆的第一任看板郎,是有着一身美丽白色皮毛的猫咪。不粘人但也不反感人类的拥抱和抚摸,目前在闵先生的猫咪茶馆做兼职,生活规律,每天两次在茶馆附近巡视领地确保自己领地主人的地位。

用来解压摸的小东西们,有无风cp向,大概率会在我逃避作业和稿的时候更新(͏ ˉ ꈊ ˉ)✧

所以说为什么要屏蔽我啦,是猫爪太瑟瑟了吗?!

评论(12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